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最近我很不快乐

最近我很不快乐.

我不再盲目的工作,选择在家里休息.时间多了,人反而忧郁起来了.

朋友到处都是,数窝心的也不少.没有金钱的烦恼.我应该是快乐的.

男友最近为了工作的事很烦躁,有时我们也聊不到几句就没了.慢慢,每次在车里都只剩沉默.
大家都很安静,明明两隔壁.却好像距离了很远.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无声无息的过去了.什么也没有.电话一通也没有.
有时我想回以前,原来热恋真的很降温的.
我很不快乐.


每次见面,我只会听到"我很累","我很烦"...
我真的很不快乐.

3 comments:

永祥 said...

细细品味简单的生活,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Carol said...

thank you yong xiang......im learning it~^^

to "chao hao xiao".........wao u are so cute~hehe

reevegoh said...

人生或许有无奈,
但当你细细翻阅时,
才发现原来这本书里的故事,
虽简单,但不失一份纯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