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日本的酶酒

说说饮酒这回事,只前有一段时间我也很沉迷.常常和朋友到一些民歌餐厅或夜店去和个烂醉.现在叫我喝酒,我的脸会很苦很苦那个.我变的超讨厌那酒精味.=(.....

每次喝了酒后,都会胃痛,想东西也会迟钝一点.

所以我再也不会再做这种傻事了.XD......

前几天,我尝试了一种来自日本的酶酒.味到是喝的时候很苦,喝下去是酸甜的.还有酶子可以吃叻.但是还是不是很喜欢.XD


我超爱吃SUSHI ZAMAI的日本料理!!....去了两次,我都很满意他们的食物!!!我还会再去的!^^


我不是很有钱,所以很多的名牌包包.衣服或是什么我都没有买.现在我的心里就只是想着上大学!!!祝福我顺顺利利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