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活力33

华人新年啦....又可以拿红包咯.XDXD

今年的农历新年和情人节撞在一起.对我而言有好有坏啦.因为可以省了一笔庆祝的钱嘛.男友说我的眼睛都是满满$$....哈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心情,也许长大,没以前当小孩那种兴奋.

最近我的体重狂飙...现在已经去到64.7KG了.....很夸张对吧.但是我男友的同事和朋友都说我很瘦...=.=...有点比较胖的,就说看了我后,一定要减肥变得好像我这样.我同事的男友更夸张,说我瘦到皮包骨.还叫我吃多点.我听了后,是在冒冷汗咯.....

我现在是171CM身高,我要减到55KG去.我最近有卖一个产品,叫做活力33.是一个可以帮你减轻体重又不伤害身体的保健品.不用节食,不会拉肚子.我必须先自己亲身体验后,确保可以.我才有信心卖出去.当然目前我也卖了给两位客人.很快就会看到效果好不好了.

今天是第一天,一天吃一颗就可以了.不用这个那个啦.简单.



產品成分:
藤黃果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蓮子粉、綠茶萃取物、啤酒酵母、竹筍萃取物、牛樟芝萃取物、冬蟲夏草萃取物。

全都是中药来的....吃的时喉,也会嗅到浓浓的中药味~~~~~~ =S
加油,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