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快点痊愈

今天是我在PJ LIVE ART 工作。我不是帮LIVE ART,我是帮一个人事部顾问,做她的助手。工作很广,我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四天里面,很多关于一间公司的人事操作,顾问都很用心教我。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这方面的东西。=D。。。。。只是几天而已咯。但下个月会再回去帮她。因为都是月头最忙。

我申请了本地大学,填了表格。其实之前我心里想,成绩那么烂,进不到的啦。但是当那个表格出了的时候,我却非常紧张。填的时候,用了三个小时多。其实心里还是很渴望上本地大学的。


之前做工做到身体出问题,看了几百块医生。病症是“压力过大”。。。swt。。想不到压力也会生病叻。我觉得很夸张咯。压力大不是睡不好,精神差之类的嘛,怎知到竟然牵连到整的身体去了。那时我,连走路都会要晕倒的感觉。还有,我遇到偷窥狂。半夜三更去我窗口看我,还有厕所偷看我。我发现他的那一刻。我只是大声尖叫!那一刻我明白了有一种恐惧是会让你控制不住大声哭出来。。。到现在,我还是整天疑神疑鬼。。。

我希望我的心理和生理都快点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