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一月的30 和31 号.







那天去云顶的途中拍的.心想,自从我把头发再度剪短后就没有拍照了.因为真的是很很很难看.理发师完全误解我要的发型,帮我剪到短短去....T.T....要知到我是卷发底的,不到两天,头发都东翘西翘了.真讨厌!!!与是我就去买一个夹直头发的东西,每次有JOB的时候就夹一两下.整齐了就做工去了.还蛮方便的.但就只是做工吧了.平时它还卷到不像样的.=.=........

在云顶了,我第一次进了赌场.没什么好感,里面乌烟瘴气的.加上我有一点气喘.根本都不能久留.一下子就离开了.^^...唉,十赌九输.到处都看到可以借钱或当东西的电话号码.真是悲哀.

过后我就去了云顶唯一一间的唱K中心.烂不行!!!虽然他的音响很好,房间很大.但是MIC和食物非常烂!!!
而且贵到不行.不过我们是免费进场的,因为有礼卷.XD

晚上我们就去看那个DAZZEL表演.一个魔术,歌舞之类的东西.也不错咯.只是跳舞给人感觉舞者在卖弄性感而已.也没什么特别.但是他的魔术会让你"哗!!!!"那种....XDXDXD

第二天,我们还去了动物园!!!整有十年没去了!!!我非常高兴,还有点过度那个.男友说我还兴奋过那写小孩子.XD....于是我们把整个动物都走完了.感叹下...小时候来是,感觉动物院很大很大...现在发现小了很多.

去了4 SEASON HOUSE吃午餐,在GK吃晚餐就回了.累死了.玩了一整天.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