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一百分的他

我一直在寻找一百分的他,一直在找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怎么会有呢,一百分,又很爱很爱.
是的,我爱自己多过爱人.朋友说的没错,我太害怕受伤了,一点点的勇气也没有...每次,有新的对象时,我总是感到莫名的恐惧,深怕三年前的事会重演.那是一场恶梦.

朋友说: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你才会谈恋爱。”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後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

有点明,又有点不明.......为了不让自己受伤,我总是爱人三分,爱自己七分.可是每次我都让人受伤.对不起,我让你受伤了.

这一次,我希望我自己真的可以勇敢点.因为朋友说,受伤了又怎样,他们24小时ON CALL 让我去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