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话,杂记.

"我喜欢去到这个地方,早上睡醒,我知道一睁开眼睛是我熟悉的知己.这里到处都是我的朋友,谢谢昨晚陪我到晨凌的几位.感谢你们."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你让我感到很痛心!...我觉得很讽刺.如今我们面对不相识."

"你的疯狂让我着迷,但是,是不是有点过度了呢?你把我的朋友也吓着了."

"我以为我把忘记了,这阵子,才发现你一直在我心中.我们说的,要一起去看演唱会,一起去唱K,一起走街,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没忘记.希望你也是."

"你!!!曾经我那么的照顾你!你却反咬我一口!你说你报仇是不是?来啊,如果你可以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