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爱,永远?

清晨当我睁开眼睛

摸不到你的肩只残留著气味

看见 手机的留言没句点

你让我 猜不透你的心

试著让自己好过一些望著天却红了眼

我难以忘记有你一起共度的从前

你看两人的笑脸如今却

只能在 泛黄照片回味

背影 越来越遥远

直到我看不见泪水佔满双眼

所有思绪混乱成一片

我脑海裡全部都是你

停格再回亿的我还默默为你守候

爱不能永远双手以握不住从前

好遥远爱不能永远

拼了命挽回你却 看不见

你当初承诺的一切

原来只是对我敷衍

那些过往甜蜜好像是错觉


深夜 像重复的画面

每一天都重演似乎没有终点

孤单 找不到安慰

想停歇想改变把一切拋脑后

所有思绪混乱成一片

我脑海裡全部都是你

停格再回亿的我还默默为你守候

爱不能永远双手以握不住从前

好遥远

爱不能永远 拼了命挽回你却

看不见(

你当初承诺的一切

原来只是对我敷衍

那些过往甜蜜好像是错觉

给你我的谅解

却不自觉我还在原点

你早已走远

现实中爱根本不能永远

爱不能永远双手以握不住从前

好遥远

爱不能永远拼了命挽回你却看不见

你当初承诺的一切

原来只是对我敷衍 

那些过往甜蜜好像是错觉

现实中爱根本不能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