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压力

考试很快很快就要到了....这是我期待很久的事情.从去年开始,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要上本地大学,一定要!!!也许是身边太多太的朋友都已经从大学里毕业了,大家看我如看小学妹.说很多"放心,我们能,你也能的."...其实我很压力.非常压力!

成绩是我的禁地,什么都可以开玩笑,就是成绩不能.如果我把我的成绩藏起来,证明了我其实对我考到的分数很受伤,如果谁还硬硬要抢出来看,我只可以说,你非常的不尊重我.我可是会当场就发脾气!

小学弟,拿奖学金是很光荣的时,但不是代表你可以一直的向旁人炫耀.一次还好,两次,三次,四次...会让人受不了的!请你自重!

不管怎样都好,我一定要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