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陌生的地方

搬了新家,一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因为那里是个陌生的地方.
不过没关系,我现在已经适应了.
感谢我的朋友们,每次我不开心或是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们总是在旁边.我真的真的懂怎样感谢你们.
我觉的我是一个富有和幸福的人,因为不管什么时候,身边总是充满了笑声.


那天,旧屋友说在学校看见我,说我整个人"残"的不的了...像那种,生意失败,家破人亡啦,什么什么都齐完了...我也觉的自己真的很"残"...披头散发,走路一直撞到人...黑眼圈,什么都有.haiz....

朋铀带我去参加华文学会的会议,其是也还好,里面我只认识顺宏一个吧了...哈哈哈....也没什么啦,我也不懂去那里干嘛的.不过也吧了,谁叫我接手了副组长的位置.>.<.......
ops....里面有一个查帐跟我住同一个地方,我还一起爬楼梯,真是倒霉到家....为什么会坏电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