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加油

和朋友在“网咖”上网,最近还是一样,情绪还是一样的低落。
我发现自己开始不像自己,患得患失的。终日神不守舍。哈哈哈哈。。。。搞什么啊。
但是,我会好会的,不用担心。
WANGSA MAJU的屋友最近迷上了CLUBBING。我也随他们去了两次。第一次喝的烂泥那么醉,幸好有屋友的照顾。第二次,我却没有哦。但是舞池的音乐震动令我比没喝醉,还要好受。
哈哈哈。。。。自从身边的朋友知道我开始去夜店的时候,全部都很担心我。放心,我会照顾自己的。
也对啦,我是STPM的考生叻,怎么可以流连在这些地方么???呵呵。。。。我会听话的,放心。(^.^)
我开始收拾心情去温习了,我会加油的!你们也好好加油哦!

4 comments:

永祥 said...

去夜店的经验
我写过一篇
得空的话
不妨来我这里看看

Carol said...

我看了咯,我们是去同一间呢...哈哈哈...Euphoria.
但是,我那里是禁烟的.不能吸烟哦.

永祥 said...

是有好几层啦
虽说是禁烟的
可还是有人不顾禁烟的规则而选择在室内抽烟
你,真的喜欢这种生活吗?

Carol said...

我啊....还好啦.
不是迷恋,只是有时想自己可以不用那么清醒,放纵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