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近况

无论生活的节奏多快,我还是慢慢的过活~
我想这才是最适合的生活方式吧.呵~~

很久都没有写关于我的近况,自从我搬了出来后.
我的生活也还好,只是心情最近很低落...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但也找不到原因.傻了我~~~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躲起来.躺着,开着音乐.然后可以不动,就绝对不会动了.哈哈哈哈...好懒的感觉.
今天买了一支小瓶的精油回来,叫做WATER ....呵呵....因为她的香味我很喜欢...不会太腻.
我的学业啊....惨咯.......死的惨惨....趁假期好好补救~XD...........
我的友情,最近,我发现,你比我还要坚强哦....我真的很惊呀.没想到.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容易就把自己困在角落,自怜自哀...你却让我有了新的发现.谢谢你啦,我的好朋友.
感情啊....最近身边出现很多"不明物体"...我都已经很不爽你了,你可不可以离我远点啊???

就这样啦,下次在写过.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