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巧可力


昨天听同事说吃巧可力可以让心情变好,
今天刚好我超BLUE的,就去买一大片回来,还买大送小那个.
回来,我就吃吃吃...哈哈.....
本来还想,自己不太爱吃,也许要吃好多天,才吃得完了.怎知,不到半小时,我已经吃了一半.....
这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我还记得我上次练舞时,吃过一种长的很象巧可力的中药.它是很大颗一下,大概是比一粒鱼丸还要大一点点那种,我那时想都没想就整个放进口里咬了.只有一个味道,就苦!!!!!!!!!!!
还记得,我那时吃的很痛苦......还流眼泪那种,有一个舞者看到了,就把他手中的巧可力和糖果放在我面前.
现在想起,这个舞者还真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