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009的终结


又是一年的结束,新的一年来临了.

看回我去年写的终结和今年,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生活.


回顾一下我的2007年.........

这一年,我大部份的心情都是活在蓝色世界里.我的心情都是很灰色的.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却没心情去该变.因为我已经很悲了.
因为我一直活在过去中,所以我没有进步到.
我知到,我真的知道这样很不好.可是,有谁懂我的心情?
我只好回到这里来,MULTIPLY.一个字一个字写心情......有时候我会难过到不能入眠,就像现在一样.
今天工作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十二点.我才有时间停下来,看看自己....看看电脑.
明天一大早也有工作,可是我就是不能睡.

2007年的最后一天,我和朋友去参加倒数活动.我们玩的很疯.但我心里很空.
因为有人答应过我,要和我一起过新年.但是失约了.我等了一年又一年...却是失约了一年又一年....

今年我参加了很多活动,为生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我以为我会比较快乐点,但相反的.我一点也不.
与是我全都退出了,因为那些都是让我更加的寂寞....因为我很清楚的看见自己的孤单.

当我发现,生命只剩下等待死亡的时候.我才发现,其实已没什么东西值的我留恋了.

我一直活在过去,我一直都活在过去.我的脚步都被回忆给停住了.我没有向前走过.因为我不懂要怎么走.前方茫茫.....

而他呢?我对他有很深的怨恨.....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还是很恨他.每当午夜惊醒都是因为他.因为梦里都是他做过一切的欺骗.我不能原谅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我可以去原谅.原来是不能的.我好累........但我走不出.....






这是今年的......

忙碌的生活里,充满了新鲜的玩意.我参加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活动.体验了很多新的生活.

到森林去过生活,筹备大型的舞台剧,参加下乡团,世界和平日那天,去做社区服务.参加了很多的歌唱比赛.
考试来临前,拼命的K书.....空闲时,又是朋友聚会的时间了.

几乎没有一个人过假日.吃早餐,午餐,晚餐都是一群人.

对于过去的悲伤,我是放下了.再见到他,我的心情也很平静.没有仇恨,没有伤心.我们都做回朋友了.
那种晚上哭泣,半天游魂的日子,已经过了,我也曾对自己说,没有下次了.而我也真的做到了.这一年,我过的很快了,很开心.

我对很多事情都看开了,很多事情都不强求了.

感情方面,呵呵........很多人都把我当做一个很花心的人,爱了一个又一个.每个月都新的对象.
其实没有,什么都没有.
如果硬要我承认,也是那么一个而已.他是一个可以和我分享快乐,但却不能分担悲伤人.我不说是谁,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是谁,只是,这次,大家什么都不说.她说"如果你们的发展是顺利的,我们都会很开心,但是若不是的,你们也不会尴尬."谢谢你的体贴,你总是在我受伤时,出现安慰我.

我希望2009年,我可以像今年那样,开开心心的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