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心情

舞台演出,已经告一段落了.我的心情也平静下来了.那三的场的演出仿佛是很久前的事了.

我心里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完成了,有很多很多的心愿要去达成.最近,我有一群朋友打算从新加坡回来马来西亚组一个BAND.找上我帮他们写新歌的歌词.但是,我告诉他们我没有玩乐器了.然后,聊聊下,就没有下文了.哈哈....好,我要重回去,学好我的吉他.

很难很难才可以遇到一个和我在音乐上有共鸣的人,不久之前,我真的遇到了.对音乐的看法和和喜好上,都让我很赞赏.他对音乐拍子的触觉让我惊叹,真的,我很喜欢这么一个人.可惜,他并不打算在音乐上发展,往别边去了.


在学业上,我开始很没有安全感了.........要加倍努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