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称赞如来,结束了.....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以为我会松一口气,因为我可以过一些轻松的日子,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心里的感觉却不是....反而觉的非常的沉重.原来我很不舍.那些曾经一起熬夜排舞的舞者,现在我已不再再一起了....短短的一个月多,我们之间已有很浓厚的感情了.也许是因为大家几乎天天都见面,一起练舞,一起受伤,一起在半夜去吃东西.....如今,这些都成了回忆.只能回味,却不能重新体会.

我曾经有想过要放弃,要不是有翠婷,我想我早已一走了之了.我想起,当我在练"送普贤"的时候,老师硬要我算着拍子来跳,让我非常苦恼,因为我总是算错.也因为这样,我被老师责备了好几次.当时的心情,我是非常的难过.....要不是弘捷主动来协助我,我想我也不能把这支舞"走"的那么顺心.所以我很感激他.他要我不要算拍子,跟着音乐走....当时我觉的很不可思议,怎么可以不算呢?然后他就陪在我旁边走,我真的可以走很好.感恩你.还有宝婷,她总是在我受伤的时候出现.我们聊了很多,也建立很好的感情.发现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让人很想去惹她发脾气.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念姗无条件的解决了我交通的问题,让我非常的感激.你真是个大好人.依玲傻傻的跟着我去练舞,搞到满身伤,我是很内疚的.但我们两都一起走过了一场又一场的表演.我想我们还是会再走下一场表演的.要感谢的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