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愉快的一天

见到他时,真的很尴尬,也不知到要说些什么.......换做是平时,我们一定聊到不停的.

与是我就安安静静的,他也安静的走在我旁边..

可是,他还是先说话了....哈哈哈......然后,我们就恢复像平时那样了...打打闹闹...

我知到,我还是变得安静了....因为,一直都是他在说话....我就只有笑的份.....然后.......发生了一件事!!!!!

...xixi...........哈哈哈....我不说...你们慢慢猜吧.

今天,天气真好啊.....拿了比我想像还要高分的成绩,很愉快的一天.感觉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虽然我知到接下还是会有我考的弱的科目.例如PENGNIAGAAN,BM,MUET.....但是,最近我很努力的在温习,希望下次考考试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不懂真的假的.)哈哈哈......

明天搬了哦.....不能再上网了,除了回家的时候.本来想搬电脑去的,但是,下定决心好好念书,就要专心!所以,我亲爱的电脑啊...你就待家里,等我吧.....xixi....

hmmm....其实我有点怕怕我的room mate,因为和她通几次SMS后,发现她不太友善...>.<.....怎么办????????唉.....谁谁谁啊.....你快点搬进来啦....那我就不用那么闷了.....HAHAHAHA.....会有两个朋友也搬进来哦....开心开心....但是,如果他们临时又改变主意.....啊.....我会很伤心的.....T.T......

想买一双白布鞋啊......好!星期五就去买!!!哈哈哈哈哈.........

ps:还是很担心某人放我飞机哦..........到时我看不到他了怎么办???天空变的灰灰去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