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假期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怎么过,生病中过.很惨....
中药西药,什么都吃.最后,还去拜神.........=.=.........
就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竟然痊愈了.不懂该哭还是笑.因为明天考试了.
前一天晚上,我还又呕又吐那个,连站住都会头晕倒下那种.
于是,医生帮我抽血,验看有没又患上骨痛热症.晚上,医院打电话来,说要再验一次.....
因为不太正常,如果还是一样,就要进院了.
怎知道,第二早上,我竟然痊愈了....而且还是好的很那个.
心里还想,如果进院,那我就不用考试了......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