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日记


今天,我很不舒服。有点发烧了
昨天去捐血,发生一点意外,护士说我的血管太小了,血液不能流出。
全部塞在血管里,导致我手右手肿了起来。
护士看见,就连忙拿冰块帮我敷。
我就这样躺在床上,躺了一至二小时多,
第二天,就发烧了。我的右手,到现在还是痛到不行。
真倒霉。

还有,我下个月就搬去WANGSA MAJU了,呵呵....终于搬了...
但是也有点担心,知情的人就会明白我写的东西了....
我是想说,我会怕改天,一切都会变淡去,天天见,新鲜感一定会慢慢减少.
但是,我还是想搬了....阻挡不了我的了!....哈哈.

给一个之前守候着我的人,
我知道你不耐烦了,我也很抱歉
我对你真的很不好.
所以这几天,我都很任性.我知道你一定会不能忍受的.
一切都太快了,让我觉的不切实际.
不是你不好,是我不懂得怎样去拥有.

2 comments:

ron said...

吓...你要搬去那边哦?

Carol said...

是啊是啊.........和她住的很近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