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日记


开学了....上了两天的课...感觉还不错.只是上课时间加长了,有点累.
呵呵...也许是之前,一直做工,每天,大部份的时间都花在工作,现在,上完课回到家,还有大半天的时间来消磨,所以加长了时间也有好处.

以前看过一套戏,说如过一天内在不同的地方遇回同一个人,那就说这两个人是很有缘份.今天真的发生,不过,我只有会心一笑....天气热的我快"凋谢"了...这刚好让我心情好了些.
以前不相信"秘密"这本书里面说的东西,但我现在觉的很准了.话说,今天,我回家的时候,心里想着一个同学,不知会不会遇到他.因为每次遇到他,他都会很开心的向人打招呼.怎知,想着想着...就有人叫我了,转头一看,真的是他.呵呵....真可爱.
还有今天上课上到最后一节时,我竟然几乎睡着了....哈哈哈哈.....

还有,我想去看电影...说过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那个人,把你的时间空出来!!!呵呵...

2 comments:

ron said...

谁来的?
依雯?佩金?我不认识的?
哈哈...
开学了,没有一丝丝的兴奋...
越靠近考试,就会觉得很累...
我也是很累,天天看到我的眼睛就知道了...
呵呵...

Carol said...

你那种累是,盲的都看的出~~~~~~~~
我不懂你认不认识他哦......
他不是CS的.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