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心情

要开学了,我心情也是一样.感觉又回到那一成不变的生活里...没变.
只剩一年,怎样都要拼了.喜欢也好,讨厌也好,由不得我选择.
这些年里来,我一直去尝试不同的东西,去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圈子的人.为的只是不生命一直重复又重复.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有人可以乐于在一个环境待几年,甚至一辈子去.
我20岁了,终于,到2字头了.呵呵...............
有些什么期待呢??
没有定下来,因为人生充满未知数.

但是,目前我很期待的是我的薪水.........哈哈哈哈.......这一个月来,我有时忙到一天睡三四个小事而已.
有时三天里,都睡不到十个小时.那么拼,就是为了这一刻的来临.............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