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染头发




我把头发给染上颜色了,是红色,还蛮出色,因为经常在学校里吓到人,哈哈哈....可是现在变金色了.没有吓到人,大家都说这个颜色更好看.可是我心里,还是喜欢红色的.呵呵呵.........

最近买很多很多书,花了不少钱.全都是跟考试有关的书.心里的压力其实很重.我怕我靠不上会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和浪费他们的钱.还有,一起努力的朋友.

现在我每天都会去看看书,做做练习.虽然进度有点慢.但心里的忐忑不安却慢慢少了,开时期待着考试的来临.

生活跟去年比起来,我又多了很多的朋友,过得热热闹闹的.

没什么心情待在家,放学后,我都会选待在学校....心情有点蓝蓝的.........
这个星期四我去看戏了,看"UNDERWORLD"....一部我期待很久的电影.

3 comments:

ron said...

其实红色比较好看啦...哈哈...
买参考书吗?最近我找不到耶...
不过染头发嘛...还是少染一点好...
啊...当我没说过...哈哈...

Carol said...

真的吗??
其实我想再重染仂,因为头发渐渐变会黑色了.
染过第一次,就不可能没有第二次了...哈哈哈....
参考书啊,买了很多啊....堆积如山....看到心里真压力...哈哈哈

ron said...

真的啦!
只是不是很多人喜欢咯...
我看了你其中一篇放满了参考书的照片的确下了一跳...
很多书啊...我都没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