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天气真的真的真的很热.

今天,一整天都很低沉.....好像有一股闷气在心里....发泄不出来.

天气真的真的真的很热..............热到我快溶了.

唯一让我感到凉快的就是遇见伟联.和他聊天,可以让我感到天气没那么热....哈哈...有关系?
因为,他很有笑容,说话总是一直笑,而且不用我去找话题,他可以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佩仪最近开驶渐渐的开郎了了,不是说她以前不开郎,而是,现在,她比较爱说话了,脸上的表情也多了.
这是一件好事,你要保持下去,最好有一天,你比我还要多话讲...哈哈哈.....
还有,我发现我很喜获欢拍她睡觉的样子...............



放一张就好了,免除我被她"砍"..........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