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喜欢

最近和很多老朋友聚会,聊起了很多以前趣事.^^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的用共鸣.
真的,我最快乐的时光,还是我中六的那段时间.=)

今天客人问我,"你喜欢你的工作吗?"我想都没想就答说"当然喜欢啊~"^^
我喜欢帮人变漂亮,喜欢学有关美容的事物.







做工做到很累时,心里有点"不平衡"......吃个甜点,refresh下.....^^





新同事,很可爱吧?????????XDDDDDDDD

1 comment: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wa... you sure "喜欢" la.. she knows or not you main her photo like tha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