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加坡

让我目瞪口呆的建筑艺术.....
很爱吃的甜食,雪糕.到处都有卖,新币一元~

漂亮的圣诞树,很难拍,因为太高了....呵
好大好大的眼镜......艺术馆的展览品
我的男朋友,还不赖吧...哈哈......






这应该是圣诞节的POST,我拖到现在才写......
第一次和他出国,到新加坡.他年头答应我的.呵
我们很幸运的租到一间价钱便宜的旅馆.
只是一餐二三是新币就很心痛了....T.T.....我换了RM500...一天就用完了.....O.O
心情就是很累,脚踩到柠檬,很酸!!!我们两个人背着重重的行李到处走..酸死了.....


1 comment: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Thanks for teaching me new words dear...

'脚踩到柠檬,很酸'

lo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