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工作心得

谈谈我的工作心得吧,

我做美容也刚好一个月了,日子没有想像的难过,一开始我还很害怕同事间会有磨擦之类的.不过都还好.=)

做工的第十天,我就开始帮客人做护理.听起来好像很快,但我也努力了不少.用人偶练习,观看别人做护理,阅读笔记....等等,为的就是快点上手.我每次都会争取帮客人做护理,学更多不同的方式.终与我病倒了.我想一天做四个客人是我的极限吧.我知到有些人可以做五个以上,或者十个都行.但出来的效果,顾可的感受又是另一回事了.四个人,一个我花两个小,四个已经八个小时了.......

做久了,也发现了一常见问题,
搽BB CREM的客人大多数有青春豆或毛孔住塞,但没办法.所一就很多女生一边疼爱自己,也一边伤害着自己的皮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