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大学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上大学,在象牙塔里过大学生的生活.我非常的渴望,不是因为我要做大学生,拿学位,然后出来找高薪的工作.

对我来说,物质的享受并不是什么,知足就是最大的快乐.我曾经做工,只为了那几千块薪水,赔了我的健康.得到很多的钱,但我不并不快乐.天天都做工,为了满足无尽的欲望而盲目的工作.我不快乐.

我想念那一段求学的日子,我的STPM FAIL 了,这是事实,我也承认.也伤心了好一阵子.东找西找别的出路,进学院,拿文凭,或半工读...等等之类的.可是心里还是很低落,我在走一条不是我要的路.我还年轻,为什么我爬不起来?看着同学一个个的重考,心里是很想,但又怕再次跌到.

最后在学院开学开学前一个月,我决定重考了.
我知道会有人反对也有赞成,但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加油!!!
不要说什么浪费时间之类,我连我活不活到下一个生日也不知到,人生里充满未知数,我只想在当下为自己而活.

3 comments:

永祥 said...

记着你自己说过的这句话:当下,为自己而活。
时刻提醒自己,切莫再重蹈覆辙了...

ron said...

重考?很好啊。。。
可是不要再继续玩玩下了。。。
不然又浪费一年的时间了。。。

BrianakaKinki said...

還年輕。很多東西可以試。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