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受够了

这一阵子花了很多很多钱........之前努力作工的都花了.......不过还有剩啦.........
决定了到BANDAR SUNWAY 那里去进修营养学和体重管理.因为不能借钱,只好自己供自己.

前几天,到THE CURVE去,又又又又遇到变态佬!在广场里一直跟踪我.跟了半个小时!!!我心里又怕又慌...都不懂怎样,只好祈求男友快点来载我回家.上车后,终于还是哭了......

我常常都遇到这种事,出外吃晚餐,搭火车,走在街上都会被黑人白人骚扰.连我的睡房浴室窗外都有偷窥狂!

曾经一度活在恐惧里......不敢上厕所或一个人睡...................

我!!!!!

1 comment:

ron said...

下次出门叫人陪吧。。。
冲凉也会被偷窥?= =
把镜子遮调不就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