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模特儿的笑容

今天去PHOOT SHOOT。感觉好累好热。因为早上五点就起床准备了。六点多就要出们了.

整过程都很有趣.发现拍照不容易.有很细节要好好注意例如黑眼球望的方向,手指的动作,手和脚的摆动,嘴唇等等之类的.

一开始我还找不到自已的风格在那里...左摆右摆都拍不成一直换衣服,一直换POSE...都找不到定位.后来经过摄影师的指导,我才开始慢慢的进如状况内.

当几个摄影师一起拍时,我会有点乱,因为不懂要望那一个镜头.....慢慢知到他们要的镜头时,就变的轻松了.

拍出来的照片我越看就越觉自己不适合走可爱路线.越看就越觉的很.......风尘??我就知道..=.=..........
于是,到最都是一些比较"性感"感觉的照片.不是我的衣着,是那个感觉.

有一场我对摄影师说,每个人都拿花拿bear bear做道具,我需不需也去拿??怎知他说都我不用,因为最重要的道具的是模特儿的笑容.我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