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这个星期休息

自己也数不清,是第几次生病了.对,我又生病了.喉咙痛到不行,头也很昏昏的.
最近的生活都是工作,工作内容蛮特别.做过了road show,promoter,usherer....都接下来做.只是向去体验了.但是看医生的钱也几百块去了......T_T....所以这个星期休息.推了两份工作.两份叻!!!我太舍得了....T_T....

前几天,在TESCO MUTIARA,THE CURVE 那里,做完功后,我男友带我去THE GARDEN 餐馆吃晚餐. 非常多人,我们俩也等个20分钟.食物很不错,只是贵了点.这也不是问题,问题是那里很多食物都不能ORDER了.like local food ,all kind of coffee,flower tea....blablabla....气到我叫一支矿泉水喝就好了.

1 comment:

ron said...

aiya....no need press urself too hard lah...
rest more n pak tuo is good for healt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