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开心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今天去PRODUCT TRAINING 时,一共七个女生一起.而我是唯一个被那间EVENT COMPANY要求SENT PROFILE的.因为,如果日后有PROJECT,他们会直接联络我.不用再通过上网申请了.^^
全程都是英文.@.@

当我决定只做这类的工作后,不找长期固定的工作.其实是有点风险,因为会想到万一没有AGENT 找我呢?那我不是吃白果?T_____T..........不过,幸好,目前都有很多的工作在等着.有些都搁着了.天天都工作,早出晚归.收入都还好.每个月都可以过千,我就满意了.XD.

最近变肥了,=.=...........伤心啊!!!!!!

我一定要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