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放心,我很好


自从我在FACEBOOK 写了一句心胸狭窄的人要怎么去爱人和拥有别人的爱呢?心里看到的全都只是自己. 很多朋友都通过MSN 或FB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有点吓到,因为没想会弄到他们那么紧张.

放心,我很好,我和他都很好.那句话是写给一个"朋友"的.我在明示着他或她的自私.

最近,我一直都在忙工作,从考完试那天,我就天天都在做工.连圣诞和新年我都在工作.
当然现在也是,在工作期间.

有时,我会怀念会单身的生活.那种自由的感觉.但两个人的的分享,就多了一份快乐.
很多工作接着来,我虽然累,但更多的是满足.

3 comments:

lisky_xiaoyi said...

不会是我认识的吧?>.<

Carol said...

hehe...not u know one.

lisky_xiaoyi said...

then gu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