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輕輕模著 亂了頭髮

不要再問我 你還好嗎

倦鳥飛晚霞 孤獨回家

沒有人看見路邊花 楓葉片片的落下

染紅天邊的彩霞 痴痴的望著遠遠的地方

人在茫茫的天涯回憶漸漸溶化

我想你已經忘記了誰在牽掛

雲掀開面紗 半遮半掩的月

我看見它正在流淚 若說不想他事害怕難過吧

這就是愛的代價 楓葉片片的落下 染紅天邊的彩霞

這些年你過得好嗎 若說這是個懲罰

這輩子別想啦 至少在夢裡讓我跟你說句話

你還會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我還在這裡 你知道我在等嗎

還在等嗎 好想你 你還會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我還是你的 我終於看見你了 看見你了別再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