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一个月

生病让我整晚都难以入睡,反反覆覆的躺在床上。想回很多之前发生的事。那些悲伤的回忆全都历历在目。我在想,如果那时候我就遇见你,那该多好。至少我受伤时,你会在我身旁。不管事情是怎样,你都会相信我。不会说一些“我相信你没有用,要她们相信你才可以的”废话!但是,如果我早点遇见你,或许我根本就不会受伤。呵~
虽然你整天都嘻嘻哈哈的,说话又很不认真。常常让我又哭又笑。有时,我知道你是说笑的,但还是忍不住的去生气你。生气时,你又急又内疚的,我看到又很自责。明知你是说笑的,我干嘛那么认真啊。对不起啊,宝贝。我不是故意哭泣来让你内疚的。那时我情绪失控了。我们互相学习吧,相处是一门很深的功夫。我也不想在你面前,想个小孩似的。
谢谢你的巧克力,厨房的门被我打开了,哈哈。。。我觉的我很历害叻。你的巧克力就被我放在冰箱里了。我想吃,又不想吃。怕吃了就没了,所以收着先。呵呵。。我是很珍惜的。我们看的每一场戏的戏票我都有收起来哦。虽然很无聊,但是我很乐意的。XD我身边周围都是你的东西,手链,衣服,糖果,零食,睡袋和挂饰。都是你的。哈哈,我是故意的,拿完你东西,放我这里。证明你实实在在的存在着,我不是在演独角戏。
有时,我觉你付出的太多了,而我给的又太少了。所以我只好珍惜,好好的珍惜你做的一切。你总是说别人用妒忌的眼神看着你,因为你有了我。我说,别人才没有那样看呢。只是,在你眼中,我变的特别去了。我也是很普通的一个女生。呵呵~
我觉的我们相处的方式很好笑,很多很多聊不完的话题,有时连朋友都没那么好聊。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知己吧。是情人,也是知己。XD
不懂为什么,我在别人眼中的缺点,在你眼中什么都不是了。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和孩子气。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请你温柔的提醒,我虽然心太急但更还害怕你的离开。
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我们这样就一个月了。呵~还是会牵手走下一个月,下下一个月,再下下下一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