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日记

我最常吃的食物有咖啡,饼干,蛋糕,奶茶,巧克力,雪糕,面包。。。。这些几乎天天都吃。吃都吃不腻,不吃反而觉得怪怪,像是少了些什么似的.

最近体重就节节上升的倾向...哈哈哈....吃太多了,我真的吃太多了.>.<.

他换了一个新发型,我表情是这样的...=.=......因为太IN了....也就是说很"LALA"的感觉...但没关系,我可以是一条鱼,还是美人鱼那种.因为这样就可以海鲜配了....哈哈哈哈哈..很swt对吧,我知道...XDXD

明天我想回学校了,心里感觉很不踏实,那么就没回去了.祝福我睡的醒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