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part of my record at 2012


感动
被他心疼和舍不得,把衣橱帮去他家。一块板也不让我拿,自己抬上抬下,走三层楼梯。心里又再次感动。

把我放在手心里小心呵护,我就是他最珍贵和不能失去的。
我若出事,他会是第一个为我流泪的人。
我的笑话,只有他听得懂。
我说不出口的话,只有他明白那沉默。

完美
我撞车,撞到一个马来motor。
我心慌,看着手机几个人物,我拨给现任男友。
他二话不说就立场向公司请假回来找我。陪我去警察局,帮我应付外面的人,一直握紧我的手,在电梯里抱紧我说不要害怕。
我在房间录口供时,他虽不能陪同,但也站在门口守着。
他是个接近完美的情人和丈夫。
我遗憾的是,错过了他过去的岁月,让他独自一人活在痛苦里。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的照顾和收拾你那破碎的心。

不懂为什么,就是对他深深的迷恋着。
尽管认识的时间很短,短到做个知心朋友都不够。谈什么一辈子?
我总是能猜到他心里的感受,知道他痛在那,矛盾在那。
他的话总是能一击我心房,偶尔丢一些炸弹给我,让我瞬间堕入思考的漩涡里。
爱这个字,说起来很轻,但也很沉重。

不懂为什么,就是对他深深的迷恋着。
尽管认识的时间很短,短到做个知心朋友都不够。谈什么一辈子?
我总是能猜到他心里的感受,知道他痛在那,矛盾在那。
他的话总是能一击我心房,偶尔丢一些炸弹给我,让我瞬间堕入思考的漩涡里。
爱这个字,说起来很轻,但也很沉重。

语录
独自一人在广场里游走,
把耳机带上
外界的喧哗都与我无关
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一杯咖啡
跟自己来场对话吧。



香水
心里纠结,香水味诱惑着我。

回想过去自己做过那些不堪回首的傻事,想不到如今我还在重复着。
为什么不能当机立断的抽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