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part of my 2013


生日那天,他送了我一条白金项链,唱歌给我听,还有买榴莲蛋糕。
情人节那天,他煮了一大盆面,本来是我煮的,后来却他接手了。最后还送我三朵玫瑰,一朵在路途中掉了,他只好说祝我们双双对对。呵呵
后来,他又买了一个五百多的衣柜给我。



很想改变,很想很想。
但是事与愿违

正式脱离美容师的身份,把指甲留长,代表我不能再碰护理。
而我也正式和KC同居了。没想到事情进展的如此快速。

感觉上我好像把自己一步步逼上死路。

没有工作的日子,我有了很多闲情去爱自己,敷敷面膜,弄弄头发。
静静的和他到森林里去散步,在下细雨的亭子喝咖啡。

这两三年的生活过得很压抑,心里想的和做的完全两回事。
从我做美容师的那一天,就注定我会有今天的后悔。
一天一天的生命流失,留下的只是遗憾。


他忽然拨电话来给正在工作的我,只为了说句"darling,我爱你"❤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
我好像与外面的世界脱离,但又好像没离开过。
我不再想做美容,但却一步又一步的走向专业美容师的领域。
当初我厌倦舞蹈,但是却得到别人得不到的机会。
其实我真正想的是回去念书,很想再拿起书本的那份感动。

就是那么一个人,让你觉得他就是你一生的避风港。

他总是在我心灵需要他的时候,意外惊喜的就出现了。在大众小吃中心,肚子实在是饿,空气又冷的很。独自一人,心里真难过。驾一个小时的车,又累又饿又冷。他的出现让我感动的很!还帮我找了电话的充电器。很开心


生命过度的担心和忧虑?
让人活得很累。

就像一杯枸子茶
枸子在杯里,加热水成茶
温暖了你的心和手。
爱她淡淡的甘味。
但是反覆加热水
最后淡然无味。
弃之可惜,留着又无奈。

喜欢他像小孩那样靠着我,轻轻的哼着不同的歌曲。一个美好的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