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分手


有几个朋友在几年都和最爱那个分手了,她们都很伤心.
我看着她们,好像看回以前的自己.所以我很明白她们的感受.
当年,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痊愈了,但时间说,这世上没什么不可以的.
走出乌云后,才发现自己真的傻的可以,傻的好笑.
但,身在局中,又怎么管的那么多呢?先哭了再说吧.

以前,每个晚上时间都好像特别长,悲伤都围绕着自己.眼泪怎么也不会停.
寂寞的声音,孤零零的感觉.

一个人是不会寂寞的,想着另一个人才会寂寞.

想想自己的生命,每分每秒都在流失,振作点,这世上没有说谁没有了谁活不了.

PS:我想如果有一天,你也是离开了我.我也是会好好活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