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赚钱

虽说考完试后,不用上课可以找些工作来做做,赚点零用钱,但我好像做工做到有点过火了.
考完试第一天去low yat做part time,三天吧了,结束后就到selayang mall 做.不到三天,又下mutiara damansara 做sampling的 part time.两天后又回selayang mall.身体是很疲惫不堪,可是手指却还抓着滑鼠找寻下一份PART TIME在那里.然后又抄下新工作的地点,时间,薪金............

连他也开始有点小小的不满,因为我顾着工作.

"你很缺钱用吗?"......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
我想想....其实也不怎么缺....因为我没有什么急着要用或要买的东西.就算没钱,也不会很烦恼.可是我就是很享受自己赚钱的那个过程.要赚很多很多.....只是一种满足感.但是不急着或缺钱用那种.

对不起拉...我会找个时间陪你一整天的.现在就让我小任性一下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