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幸福


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很小很小,很简单.但是却让我感到很开心和喜悦.
朋友常说我没有什么天份生气人,因为每次我气到爆炸时,身边的人还是感觉到一片风和日丽.然后我就会说,"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可是旁人还是会说,"看不出哦...你好像还蛮开心的".......可恶!!!所以也是这样,没有人怕过我生气.朋友甚至还教我什么是真正的生气.教我动作啦,教我语气啦....觉得好好笑哦...

因为我每次生气生气,就会变成哭泣去了....我知到我很爱哭.但我不持久的.一下子就好了.友人说,这些就是小孩子咯...容易哭,容易笑..=.=.......其实不是赞美来的,因为我记得他们说的时候,是带有点生气的说.

无论如何啦.......呵呵.....

我的幸福有时是忽然听到电台播放一首很好听的歌曲.....我就会很开心....
有时是看见很可爱的猫眯,在路上逗逗它,也觉的很开心.
午后的一杯咖啡,也是我的幸福...
下雨天的声音也会让人觉的很自在...彷佛心灵被冲洗了一番.
看了一套很棒的电影,也很开心...
吃了一顿很愉快的晚餐,也很开心.
放学后和朋友去喝下午茶,也是很开心....
午夜,某人的一通电话,也让人觉得很幸福.

总之,我现在很幸福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