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对不起

大概真的不够喜欢你 才任你坐上客机
若我真的不要放走你 谁又怕去挡飞机
但我真的想过嫁给你 才没有逐寸爱起
肯假装总会骗倒你 无奈我自觉卑鄙

曾怀疑共你很努力地 扮谈情便有转机
然而时候到该礼貌地 放手再拒绝你

谁当是玩游戏为你花过力气
很可惜最多似好知己
我试过在暗中配合你
我试过学放松接受你
小火花擦出了烧不起
我爱你未够深对不起

是我真的不够喜欢你纯被爱未免太悲
他应该使我有心跳陪住你没有惊喜

谁当是玩游戏为你花过力气
很可惜最多似好知己
我退后未够早对不起
我顾虑亦太多对不起
小火花擦出了烧不起
我对你未够狠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