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XDXD

昨天和我的一群很可爱的小学弟小学妹去吃晚餐.他们全部都真的很可爱.....我超喜欢他们的!
谢谢来载我的学弟啊...真的很感激你们啊.
昨晚的晚餐,其实也还好.老师打扮的像小女生那样,也是超可爱的.
我的同班同学也是个个都很出众...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我的身边充满着笑声,朋友总是抬头就看到了.
我要怎么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呢??我以前一直活在灰色地带,我觉的自己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可是,虽着岁月的留走,我已走出来了.如果看我的文章的你,现在还是处于一个蓝色的天空,告诉我.我愿意借出我的时间空间来陪你.记住,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我的新屋友非常的友善,待我如家人,让我很感动.我也很像做回些什么来给回他们.

身边的朋友还是很喜欢去clubbing,但是我都不能去....T.T...伤心啊......不管了,这个星期谁有去,记得叫我一份....haaaaaaaaa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