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日记

友人晚上不能入睡,常常梦中惊醒然后哭泣。
虽然同事家人和伴侣都在,但仍然感到孤单。
金钱满足不了心灵空虚。
多少的名牌和高档才填补空洞?

        财色酒欲都好像被理所当然化,香港电影《喜爱夜浦》出了一集又一集,还来到了第三集。受欢迎程度不在话,反映的是现在年轻人的写照。道理的东西不想多些,自己也不是什么圣人。只是身边的朋友在狂欢后的失落和迷失,我也无能为力。

         我并没有失眠的问题,除非老板半夜发送EMAIL说我的PROJECT有问题,我才会彻夜难眠。
工作到7点钟,回家晚餐,看书和做运动后,我就已用完我的能量了。十点和十一点之间我就可以入睡了。


        昨晚在小贩中心看一只猫咪颈上有BELT,当下就立刻把它给拆除了。面子书里有一个专页,专传达他们就拯救流浪动物。常常看到被人领养的猫猫狗狗走失了或被遗弃,颈上的BELT却没卸除,流浪在街上的动物一天一天长大,颈上的束缚却没有变大,反而慢慢的越陷越深。最后就是死亡。希望那猫咪可以找到下一个疼爱她的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