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心愿

       去了金宝一趟,半体验了那里学生的生活。我看似个学生,还好不会太成熟,只是心里慢慢沉淀里一些想法。
以前我觉得自己一直在陆地行走,眼看人人在天上飞。现在我觉得我飞得太高,不知所措。

       工作机会很多,薪水也不错。但是做来做去心里都有个洞。我的路怎么走都是不完整。每晚都在回忆和懊悔,日复一日,终于来到24的岁月。整整4年的煎熬!
       从泪水掉落的那一刻,我就该觉醒,悬崖勒马。别在蹉跎岁月,只怪自己心里障碍太重,跌倒了就爬不起来。
身边的人都说我遗憾太深,一直活在过去,回不来。

       我想若我不去完了那个愿,我永远都找不到安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