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不安定的生活里

        兜兜转转又回来EVENT LINE ,但这次不再是FREELANCER 的身份.
我当了一个EVENT 的策划.很开心.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之前一心想做一个安安份份的书记或是人事部助理,也有几间不错的公司OFFER 我.给的薪水也不错.但是心里总觉不安??为何我想安定和安份的决定反而让自己慌的很?

脚踏实地的在陆地上行走反而没有安全感.眼看开工的日期一天比一天接近,心里也没什么雀悦的心情.


        TT听见我要去做书记,问我要不要去MISSING LINK 做.她这一问,在我心里起了很大的涟漪.也许那就是我一直想走的路.

        进去做了半个月,当然也有没的休息的示候,赶来赶去.心里反而很踏实.身边的人心疼我的休息不够,还病倒了.

但我知道,也许在这不安定的生活里我才找到我一直渴望的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