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工作

最近工作让我不是很开心,老板施压力和偏心,让我感到很不是滋味!

我有两位老板,只是一位这样,另一个就了解店里的情况.

SR不要下手帮客人做FACIA,全都落在我身上.而店里就只有我们两人.有时心里会不爽,为什么你不用做,我反而做到完呢?有时却想到这也是好事,因为我可以学更多,手法可以更熟练.也是另一种增值和提升自己.从一月到现在,我已为接近两百的顾客做脸部疗程.要继续加油!!!


我开始有运动的习惯,每个星期都会有三四天到到健身房或或游泳去.=)
多运动可以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所以大家都要多运动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