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很累

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同事之间的人际关系.
老板说我过度让她们了,什么都让着别人,等到有一天我不让,全部就反过来恶言相向.

让我难过了一阵子,
客人方面也是有很多事情在学习.
今天我的的顾客对我的疗程产生敏感反应,看着她在床上争扎,让我乱了一下.
很担心,在想着如何解决,男友又到公司门口说要接我去天后宫了.


很累,感觉心很累.

4 comments: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其实你老板说得有他的道理. 但是,如果你可以帮老板带来更多生意,所谓'让顾客'也不是让公司吃亏,长远来看这绝对是好事~

人生的确会做错很多事,要接受要承担,减少未来犯错是我们可以做的~ Dear dear 加油哦~

Oh ya, 你在天后宫的表现很棒!满分!希望这活动带给了你一些些的欢乐~ =)

Carol said...

是让同事,不是顾客啦...

Carol said...

是让同事,不是顾客啦...

Carol said...

是让同事,不是顾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