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心情

每一次都想写长长的心情,却总是途中被别的东西吸引而放弃了.


我想我是一个没耐心也没什么毅力的人.

昨天回家一趟,爸爸煮我爱吃的螃蟹和宫宝鸡丁.他的爱总是说不出口,但我能吃在口里.

妈妈又老了一点,我说不如你们都不要工作,我每个月给你们家用生活....但是他们却说我可以给多久呢?有钱自己收住吧.....T.T


哥哥肠生东西,进了医院,吓到我...还好医生说没事.不过身体却变的很弱.因为医生给的药会让他很weak....想着买些什么让他补补....=)


人越长大,害怕失败去的东西就越多...

工作过度的我还是病了,到药房去买了一些药吃.

虽然忙碌,但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