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一盆冷水

很久都没有那么夜写BLOG,最记得是去年,我独自在TBUN打BLOG.带着破碎的心情.

虽然有些事过了很久,但放不下,就是放不下.我还是没有办法带着平常心去面对他们.
坦白,我第一次从家里搬出来住的那几个月绝对是我这生人中的恶梦!!!


中学朋友约我去聚会,不是不要去,而是大家都知没话聊,去也只是傻坐.我们没话题,你们个个都围个圈子,叫我去围观.

朋友从每次从金宝回来都找我去吹水,让我很感动.

今天我心很沮丧,你天天回来就对着电脑,吃过晚餐,你就坐在电脑前动也不动了.我很失望!
每次跟你讨论东西,你就是,"随便你"...然后又再对着电脑!
我渐渐的感受不到你关心,你不再过问我的东西.
我FB写

"走在大街上,人们都羡慕我,只因为我的身旁有你依偎"


你说我自己写自己爽,无聊.

我感觉像被一盆冷水淋了下来.

这句话是一开始你对我说的,我很感动.
现在我对回你说,你说我无聊.

2 comments:

Lady1st Joey said...

My dear cheer up ok..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Oh dear, give more time time time. Life isn't good all the time, so with bad time. It happens and change from time to time, that's life.

Give yourself and him some room, thing will go better, if both of you are positive enough to face it.

Take care ya carioko, love to see your blog, really surprise by some of your thoughts, you're far mature than what i know about you,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