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冷清清

又是一个旁晚,

像往常一样,我为自己上妆.

彩妆品像魔法一样,我看见镜子里的我也觉的陌生.

换上连身裙,穿上高跟鞋.

听着人们对我的赞美,一句接一句......
心想,迷恋的只是躯壳.
我想,若是有一天,我素颜出来,
会不会有人认的出我呢?


卖笑很累,再怎么漂亮也好,回到家,也是一个人.
房间的冷清清,心也很冷...

2 comments:

永祥 said...

我认识的你是素颜的吧?
那我应该会认得你...
搞不好反而你化妆的样子我会认不出...
哈哈哈~

ang tai poh said...

very good chinese literature, i like.